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优质农产品亮相北京农展会
2018-12-27 09:26: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郭亮 通讯员郁杜华)在刚刚结束的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百安县”和全国百家经销企业“双百”对接活动中,海门市作为全国首批农产品质量安全县派出4家企业携30余种农产品赴京参展,与来自全国的大型批发市场、超市、电商、采购商现场产销对接。

  此次海门参加对接活动的企业有海门市旺盛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南通强盛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海门市东方雁食品有限公司、江苏京海禽业集团有限公司,参展的农产品有曾老猕猴桃、旺盛葡萄、红烧海门山羊肉、京海黄鸡、强盛特色蔬菜以及万年香沙芋艿、海门山药、海门香芋等。活动中,海门企业与全国多家经销商初步达成了近20份供销协议。

  海门是我省四个首批获得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的县市之一,近年来该市农业发展呈现出“设施农业规模大、龙头企业实力强、质量农业标准高、特色农业品牌响、休闲农业魅力足”的鲜明特色。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