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师高专召开党员大会 建设特色鲜明的师范院校
2018-12-27 09:25: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王玮丽 实习生朱谦)26日,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党员大会,总结回顾学校党委成立4年来的工作成绩,分析面临的发展形势,提出今后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纪委领导班子。

  省委组织部督导组组长、南京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文晓明到会督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封春晴到会祝贺。

  近年来,通师高专传承和发扬南通教育的优秀传统,坚持以师范教育为主的办学方向,在全国率先开展五年制师范生免费定向招考,先后获得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德育先进学校、江苏省教育科研先进集体、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封春晴希望通师高专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坚持党的领导,持续提升学校党委办学治校的能力和水平;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坚持内涵发展,进一步提升师范教育的质量和层次;坚持服务社会,积极融入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办出具有中国特色、南通特点、时代特征的高水平现代师范教育。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