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狼山镇街道:成功举办第五届职工邻里趣味运动会
2018-12-24 17: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4日南通讯(通讯员 施建云)日前,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第五届职工*邻里运动会在南通市五山小学校室内体育馆如期举行。

  当天,街道辖区企事业单位和社区的22支代表队、586名职工和居民报名参加了6项团体和2项个人共八个项目的激烈比拼。五山小学少儿舞龙队、狼山太极拳队、军山社区“创造奇迹”体育舞蹈队三个文体社团在开幕式上作了精彩的表演。

  狼山镇街道通过举办职工*邻里趣味运动会,既进一步丰富了职工群众文化生活,增强了人民体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狼山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同时又是“党建引领聚合力,区域共建促发展”的一次成果展示。

  本次趣味运动区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南通市崇川区政府副区长杨春红等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