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总投资215亿元 如东在上海推介项目招揽人才
2018-12-21 08:35: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杨新明 通讯员阚建斌 韩亚峰)20日,第十二届中国·如东沿海经济合作洽谈会暨第四届科技人才节在沪举行,32个亿元以上投资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达215亿元,其中4个项目单体投资均超10亿元。

  近年来,如东连续在上海举办人才科技对接峰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恳谈会、跨境电商发展论坛,寻求行业领域标志性、龙头型企业投资如东,两地合作迈入全方位、高水准、深层次的区域协作新时期。本届经济合作洽谈会和科技人才节,如东坚持引资引智并举,重点借助上海产业资源优势,助力如东优势产业做大做强。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如东上海投资环境说明会上,上海及周边地区500多名客商参会洽谈。投资80亿元在如东建设海上风电产业基地的上海电气集团副总裁缪骏等客串招商大使,认为如东区位条件好、营商环境优、载体优势大、投资成本低,是承接上海资源外溢、开展协同创新的产业转移理想之地。

  对高层次人才来如东创新创业,当地给予优厚政策扶持。高层次人才创业,可给予总额高达500万元的创业启动资金支持;对于引进高层次人才创新项目,可给予高达100万元的创新项目资助。对于特别优秀的人才(项目)资助,不设框框,不定上限,简化程序、一事一议。除了快捷的政务服务外,最近如东还开通人才服务卡,让高层次人才享受集医疗保健、子女入学、旅游观光、文化休闲和交通出行于一体的绿色通道服务。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