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平潮镇上市企业接受“法律体检”
2018-12-18 10:08: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通讯员朱杰)上周五,南通市、通州区司法局,南通市律师协会的负责人和专家一行10多人,来到位于通州区平潮镇的南通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对该企业实施了“法律体检”。

  此次“体检”,旨在了解企业法律顾问的配备情况,了解企业有何法律需求。经了解,“体检团”发现该企业拥有自己专门的法律顾问,合格;同时,还了解到,该企业作为一家连续近三十年产销两旺的国内领先和国际知名的企业,其产品远销美、日、欧等国家和地区,他们急需既精通外语又熟悉电容器专业的法律人才。

  当前,南通市司法局正在大力实施以“大走访、大宣讲、大对接、大调解”为主题的法治体检专项活动,重点关注民营企业的法治需求,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帮助民营企业完善治理机制,防范法律风险,激励科技创新,保护知识产权,化解矛盾纠纷,促进民营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努力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法律服务。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