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鲍家桥社区:畅行安全路,谱写幸福曲
2018-12-12 16: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2日南通讯(通讯员 毛颖)为持续推进走帮服工作走向实处,切实提升居民幸福指数,昨天,南通市崇川区鲍家桥社区党委、监委会、工会联合举办“畅行安全路、谱写幸福曲”为主题的专项交通安全教育讲座。

  活动邀请了交警九大队民警朱琳琳为居民讲授相关的交通安全知识,朱警官用居民们喜闻乐见的形式、生动的案例、浅显的语言、直观的动作为居民们讲解文明交通的重要性以及超速、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此外,朱警官还提醒居民们出行时要自觉行走斑马线,坚决摒弃交通陋习,思想上筑牢防线,时刻紧绷“安全弦”。

  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大家对道路交通安全法规、交通安全意识有了更加深刻的直观认识。今后将自觉加强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