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港闸涉企降费政策落实到位 每年减轻企业负担近400万元
2018-12-11 17:05: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连日来,港闸区审计局在对该区的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跟踪审计。审计结果表明,港闸区政府对上级要求的涉企降费政策落实到位,截至2017年末共清费、降本、减负项目43项,每年减少收费529.4万元,其中涉企389.1万元。

  根据要求,港闸区审计局对区发改委、民政局、行政审批局等相关涉企收费单位进行延伸调查。同时,该局对照国家和省相关涉企降费政策文件要求,对区内现有的涉企收费事项进行了逐一核查,重点检查了是否存在继续收取已经明令取消、停征、免征的行政事业性收费,未经批准自立名目收费以及提高标准收费等违规情况;是否存在违反规定将应由政府部门承担的费用转嫁企业承担等情况;是否存在行业协会商会代行政政府职能自立项目收费、变相收费、强制收费等情况。 通讯员韩汝 记者冯启榕

标签:港闸区;收费;审计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