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小不点”央视展风采
2018-12-11 16:5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蒋娇娇)昨晚,CCTV《非常6+1》特别节目《小不点 大能耐》播出了第一期南通“小不点”金童玉女组合的节目,南通小选手亮相央视舞台,展现风采。

  今年9月,在市委宣传部、市关工委的指导下,南通报业传媒集团联合央视《非常6+1》栏目组与绿城中国南通分公司共同举办了央视《非常6+1》南通赛区少儿才艺选拔赛暨南通首届少儿才艺大赛。两个月内,500多组小选手积极报名参与了选拔,经过海选、复赛、决赛,最终9组小选手成功进入央视选手库。

  近一个月以来,已有4组南通小选手赴央视录制节目。央视《非常6+1》微信公众号也记录了这些小选手的精彩瞬间。据悉,本报选拔的其他“小不点”的节目也将陆续在央视播出。

标签:南通;选手;央视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