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提醒:2018年市区稳岗补贴申请将于本月底结束
2018-12-05 10:1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通讯员洪忆雯 记者何家玉)2018年市区稳岗补贴申请将于本月底结束,南通市就管中心昨天提醒,符合条件尚未申请的企业尽快申请。逾期将不予受理。

  稳岗补贴标准按申请企业及其职工年度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50%给予补贴。凡是南通市区范围内2017年度依法参加失业保险并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未裁员或裁员率低于年末全市城镇登记失业率,并按规定通过2018年度社保基数申报的企业可以申请该项补贴。

  该补贴主要用于企业职工生活补助、缴纳社会保险费、转岗培训、技能提升培训等相关支出,以帮助企业减轻负担,鼓励企业建立稳定就业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失业保险助推稳定就业局势、实体经济发展的作用。据了解,南通市建立稳岗补贴制度以来,已为全市1.1万家(次)企业发放稳岗补贴3.2亿元。

标签:南通市;补贴;失业保险费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