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职大戴世明受聘为飞马旅第三届全球青年大创创业导师
2018-12-05 09: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5日南通讯(通讯员 范玮)日前,由上海交通大学、飞马旅、南通开发区管委会联合共建的上海交大飞马旅(南通)科创园正式启幕。南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亚雄,上海市徐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上海交通大学先进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燕刚教授,飞马旅联席董事长兼飞马资本创始管理合伙人杨振宇等政校企领导专家出席本次活动。我校副校长戴世明作为南通高校唯一代表,受邀参加活动,并受聘担任飞马旅第三届全球青年大创创业导师。

  据悉,去年南通市对接服务上海的首场活动在上海交大举办,此次上海交大飞马旅(南通)科创园的正式启动,标志着校地合作平台的正式落地。今后,由科创园全面汇聚“政校企”各方资源优势,共同打造“高层次人才+前沿科技+创投资本”快速产业化的平台和通道,构建“创新创业立体生态”服务体系。

  启幕仪式后举行了2018星湖之光创新创业论坛,来自全国的创业者、投资人、高校院所专家教授以及主流媒体等政校企界百余名嘉宾共聚一堂,一起探讨智能制造行业在南通当地的发展前景和机会。

  随后,第三届全球青年大创启幕。自2016年首届全球青年大创举办以来,飞马旅着力凝聚全球青年创业创新人才,着眼前沿科技与文化潮流,助力企业变革与创新,引领青年创新创业。戴世明副校长与其他几位企业家、学者一起被授予本届青创大赛导师证书。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