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与通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12-03 10:0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王玮丽 实习生朱谦)上周,启东市与南通大学签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享资源、互补优势,在产学研、教育、医疗、人才交流、高新区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打造以创新驱动为特征,政产学研用紧密结合的战略合作模式,实现校地共同发展。

  一直以来,启东市与南通大学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2009年,南通大学和启东市人民政府签订协议,共建南通大学启东校区。校区于2014年建成投用,目前已完成一期、二期工程的建设,在校师生员工近5000人。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推进启东校区的建设和发展,使校区尽快达到1万人左右的办学规模。南通大学将契合启东地方产业发展,创新办学模式,设置生物医药、海工船舶、电子信息等特色专业,同时加强校地、校企合作,开展订单式培养、非全日制学历教育、职业技能培训、建立研究生工作站等,共同将启东校区建设成为校地双方开展深化战略合作的重要基地。

  根据协议,双方还将加强科技产业合作,共建南通大学启东技术转移机构,推动各类创新平台建设,优先促进南通大学高科技成果在启东当地的转化,联合设立启东发展战略智库;深化教育全面合作,建立南通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共同开展学历提升工程、教师能力提升工程、定向师范生培养工程,共建实习服务基地。

标签:南通;启东;大学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