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举办卫生与健康高质量发展论坛
2018-12-03 09:5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陈可)2日,上海南通名医促进会“2018南通行”重要活动之一——卫生与健康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上海南通名医促进会70多位成员全部由上海三甲教学医院的专家组成,都因南通而结缘,他们或为通籍,或在南通工作学习过。

  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沪通两地以及整个长三角地区的卫生服务领域,如何紧跟时代需要,整体联动、协同发展,共同建设健康“长三角”,是广大卫生健康领域从业者关心和关注的话题。因此,此次高峰论坛的主题定为公共服务同城化趋势下卫生与健康高质量发展。

  论坛上,中国科学院院士、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院长樊嘉,上海中医药大学校长徐建光,上海市卫健委主任邬惊雷等就如何以对标国际一流、区域协作共赢为目标,顺应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的趋势,推动长三角区域医疗服务品牌化、国际化和可持续化发表真知灼见。

  副市长吴永宏出席论坛。

标签:南通;;2018南通行;高峰论坛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