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再添5个省级示范智能车间 累计建成44个
2018-11-29 08:4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刘璐)近日,江苏省工信厅公示2018年省级示范智能车间拟授牌名单,拟对192家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予以授牌。记者昨天从市经信委了解到,我市有5家企业的智能车间入选。

  根据公示名单,我市入围的5家企业分别是:中天储能科技有限公司的锂离子电池智能制造车间、中天新兴材料有限公司的高性能正极材料智能制造车间、南通中远海运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的船舶管加工智能制造车间、中天合金技术有限公司的新型无氧电工材料深加工智能制造车间、江苏唯路易实业有限公司的柔性供应链智能制造车间。

  目前,全市已累计实施国家智能制造示范项目9个,约占全省总量1/6;智能化升级改造企业已达500家,占规模企业数9.5%;拥有智能化装备约2.3万台(套);累计建设省级智能车间44个。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