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崇川对100台老旧电梯 进行维修验收
2018-11-20 09:59: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对全区12个住宅小区100台使用年限14年以上的老旧电梯进行维保监管,并给予评估维修补贴,是今年崇川区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记者昨天了解到,崇川区市场监管局已于11月初开始,陆续对已经维修完工的电梯开展综合验收。

  本次综合验收由区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牵头,邀请江苏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南通分院的技术专家、属地街道代表、审计公司代表、业主委员会代表、物业公司代表、基层分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组成专家组,从技术质量、安全管理、价格等多个维度,对维修工程进行综合评价。

  从目前验收的情况来看,大部分小区的电梯维修单位已按照原审定的维修方案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老旧电梯进行了维修升级,消除了安全隐患,提高了乘梯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对于个别小区的电梯维修单位存在的报送维修配件型号、数量与实际不符的情况,区市场监管局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敦促他们进一步加强电梯的安全管理和维护保养工作,确保居民安全乘梯。

  据悉,区市场监管局预计将在12月底前完成全部100台电梯的综合验收工作,并将对通过验收的电梯,按照每台5000元(上限)的标准对小区业主进行补贴。

  记者陈静 通讯员严熙熙

标签:电梯;市场监管;验收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