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首届警务大数据建模大赛落幕
2018-11-20 09:5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通讯员曹钰华 记者何家玉)16日,经过一天激烈角逐,以“数据智用、模型惠警”为主题的全市公安机关首届警务大数据建模大赛落下帷幕,共有6名个人、6个团队获奖。

  据了解,此次建模大赛启动于今年4月,旨在推进智慧警务建设,快速有效地孵化一批智能应用工具,培育一批专业化的大数据挖掘应用人才,全面提升数据情报服务中心大局、服务决策指挥、服务警务实战、服务机制创新的能力水平,在全市上下营造出浓厚的数据应用氛围。

  备战过程中,各参赛单元团队竞赛项目紧扣扫黑除恶、打击“盗抢骗”、扫黄禁赌、缉枪治爆等专项行动,以问题为导向,搜集提炼业务规则,充分运用现有数据资源,搭建紧贴实战的可行性、实用性、首创性模型;民警单人以公安内部、社会共享以及社会面采集等现有数据资源或理论上可获取的数据为基础开展建模,取得良好效果。

标签:警务;数据资源;团队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