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醉驾电三轮冲下桥 转弯连人带车摔倒在地
2018-11-20 09:5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雨夜,一名男子醉驾电三轮从桥上冲下,由于转弯过快,结果连人带车摔倒。幸运的是,男子只是受了轻微伤。后经民警测试,男子达到醉驾标准。11月19日,据海门正余镇交警中队处警民警介绍,涉嫌醉驾的男子曹某目前面临法律惩处。

  11月18日晚上,正余交警中队接到报警,正余大桥下有一名男子摔倒在路上,需要救援。接到报警后,民警冒雨火速赶到现场处置。只见雨中,一名20多岁的男子半坐在雨水中,脸部有血。此外,一辆被摔坏的电三轮侧翻在路上。询问中,民警闻到男子浑身散发出刺鼻的酒味,初步判断其系酒后驾驶酿成的事故。

  经呼气测试,男子每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10毫克,远远超过醉驾标准。酒精测试后,民警立即将其送往当地医院救治。经医生检查,男子身上局部软组织挫伤,但生命无虞。

  据悉,20多岁的曹某家住正余镇,给一家装潢个体户打工。事发当晚,平时爱喝酒的曹某在一家小饭店喝酒,一人独斟独饮,喝了不少酒。酒后,曹某驾驶电三轮返家。就在其行至正余大桥往下时,未控制车速的他驾车冲下桥去,结果在拐弯时,连人带车摔倒在地。

  通讯员晓洋 龙水

标签:男子;民警;正余镇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