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以为看准“商机”实则踏入歧途 两“黄牛”获刑
2018-11-20 09:5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听说海安要举办“群星演唱会”,董某和干某决定抓住这个“商机”,在会场门口兜售假门票赚一笔。结果,钱没赚到多少,两个人却双双获刑。近日,海安法院审结了这起倒卖伪造的有价票证案。

  去年8月20日,董某和干某携带一批“中国梦梦之蓝群星演唱会”假门票,来到海安东部家具城会场门口兜售。当天下午6点左右,刘女士驾车携带家人前往海安,打算观看演唱会。在会场附近路边,见董某和干某自称卖票,便停车与其二人攀谈。刘女士询问票源真伪,董某和干某宣称门票系从前来退票的人手上购得,现在演唱会即将开演,过期无用,故低价转卖。二人信誓旦旦地保证:票若有假包换包退。刘女士信以为真,以1500元的价格从董某和干某手上购买了7张面值1880元的演唱会门票。

  然而,在刘女士和家人持门票进场时,经PDA检票仪扫码验证,其被告知手上的门票全是假的。为顺利观看演唱会,刘女士又从售票处购得真票。事后,刘女士报案。

  案发后,海安市公安局于次日立案侦查,并确定被告人董某、干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于同日将董某和干某依法传唤到案。二人如实供述了事实。经专业机构鉴定,上述门票与样本门票不是同一版本印制形成。

  另查明,董某曾因诈骗,于2009年11月13日被南京市公安局浦口分局行政拘留8日。

  综合考量两人的犯罪情节、悔罪表现,海安市人民法院依法判决被告人董某、干某犯倒卖伪造的有价票证罪,分别判处拘役4个月、罚金人民币20000元和拘役4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8000元。

  通讯员储慧文 记者冯宏新

标签:海安;门票;女士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