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投贷联盟行业研究分享会首场活动举行
2018-11-20 09:53: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通讯员季晶晶 记者张水兰)行业有何特点?发展趋势如何?上周,南通市投贷联动联盟在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路演大厅举行行业研究分享会,来自南京银行的业务能手分别对汽车零配件、体外诊断、影视文化三个行业进行行业研究成果分享,为民营企业和金融机构“把脉”行业动向。

  南通市投贷联动合作联盟于今年6月正式成立,目前,该联盟已汇集银行、创投机构、基金公司、融资担保公司、券商、会计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25家成员单位,共同为全市民营小微企业打造全方位金融服务联合体。投贷联盟自成立以来积极探索,在全省首创“私享沙龙”“晓课堂”等主题活动,为小微企业创业融资提供专业咨询和解读,为金融机构提升业务水平提供智力支持。

  此次投贷联动联盟行业研究分享会由市金融办主办,旨在借助投贷联盟的优质资源,通过行业研究分享,提高金融从业人员对前沿热门行业以及我市特色重点行业认知和研判的精准度,探索解决创投机构投不准、银行业金融机构不敢贷的困局,助力民营小微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提高民营小微企业融资可获得性。

  据悉,当天为投贷联动联盟行业研究分享会首场活动,作为投贷联动联盟的品牌活动之一,行业研究分享会将每月固定举办一次。

标签:联盟;行业研究;金融机构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