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旅客天黑拿错行李箱 两所民警联手深夜让其各归其主
2018-11-17 14: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7日南通讯(通讯员 崔龙)一名旅客下车时由于天黑,匆忙中拿错了行李箱,行李箱中有主人急用的东西,幸亏两所民警认真负责,联手夜查,才各自拿回自己的行李箱,双方当事人对民警对民警的无私帮助表示了由衷的谢意。

  11月16日晚8时10分,海门市公安局海门港新区派出所接到110指令,一辆由南通开往启东的大巴车上,一只行李箱被偷。海门港新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大巴驾驶员向民警反映,经车上旅客认领行李后,发现多了一个行李箱。而且与丢了的那个行李箱很相似,所以应该是前面下车的旅客拿错了。

  经了解,家住六甲车站附近,现年25岁的女青年曹某,当天晚上从南通乘车回家,8时许曹某在六甲车站下车拿行李箱时发现不见了,以为被偷了,其行李箱内有一台花几千元购买的苹果笔记本电脑,更重要的是电脑里还有很多资料,要是找不回来损失可就大了,于是马上报了警。

  民警为了尽快找到那只“长”得非常相似箱子的主人,便打开行李箱看看里面有没有箱子主人的联系方式,结果发现一张记工单、一张照片和南通到包场的车票。再也没有任何主人的信息。民警认定行李箱是包场下车的旅客拿错了,于是马上驾车赶到包场派出所。包场派出所民警在人口信息查询系统上,经过半个多小时的仔细比对,终于查到家住包场镇的赵某某的信息比较符合。此时夜色已深,包场派出所民警夜敲10余户人家终于找到了箱子的主人赵某某。原来,可能前面下车的旅客将赵某某的行旅箱挪了位置,赵某某在包场下车时由于天黑拿错了箱子,当发现行李箱拿错后也感到后怕,行李箱中不但有他明早要用的瓦工工具,更要紧的是那张记工单要是丢了,在他手下打工的人工资都无依据结算。

标签:
责编:陈茜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