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路遇电瓶车起火 启东客车司机帮助灭火不留名
2018-11-17 14: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7日南通讯(通讯员 陆松卫)近日,南通汽运集团启东飞鹤分公司845车队办公室接到了李女士的感谢电话,查找那天给她提供帮助的好司机。原来事情是这样的。

  原来,11月8日下午,在启东市中央大道路口一辆二轮电瓶车突然起火冒烟, 驾驶电瓶车的李女士正慌乱手足无措时,正好被同向行驶至路口等候绿灯的启东飞鹤分公司客车司机陈卫生发现。他安抚好车内乘客, 迅速拿起车内配置的灭火器下车冲向电瓶车,果断彻底扑灭了电瓶车的起火。

  “当时吓懵了,电瓶车开着就冒出了浓烟,靠路边停下,正吓得不知怎么办时,大客车司机就拿着灭火器冲了下来,帮我把火扑灭了。灭完火就走了,连个名字都不知道。”李女士对客车司机感谢不已,请车队务必要找到这位司机,好好地表扬他。车队根据李女士提供的信息,找到了驾驶员陈卫生。他说当时脑子里根本想不到别的,一门心思就记挂着灭火了,灭完火车上还有乘客在等着上路呢。在他看来遇到困难搭把手,那是一种本能。为这个做了好事不留名的好司机点赞!

标签:
责编:陈茜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