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果园村社区:“污染防治”我们在行动
2018-11-16 13: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6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霍)近日,为进一步深化精准“走帮服”活动,更好地打造“山青水净河畅岸绿”的优美社区环境,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果园村社区党委、居委会、监委会、城管环保等部门联合召开“污染防治”专题会议。

  会议由社区张书记主持召开,共进行了四项议程。一是成立了以社区书记为组长,平台主任为副组长,安监、城管环保、物业公司等人员为组员的“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二是张书记对各位组员进行了污染防治工作动员讲话,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三是对组员进行分组,分为大气防治组、河道防治组和大环境防治组,实现“海陆空”防治全覆盖;四是要求所有组员迅速行动起来,通过宣传引导、前期摸排、情况反馈、交办会商、集中攻坚和结案总结等六个步骤有序进行。会后,在张书记的带领下各组负责人一同前往辖区企业、小区和店铺进行实地察看,打响“污染防治”第一枪。

  污染防治是一项惠民利民的工程,也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程,下一步,社区将加大环保巡查力度,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综合治理原则”,加大环境保护力度,为居民提供一个宜居宜业新果园。

标签:
责编:陈茜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