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百花苑社区德法讲习所开讲 为居民普及国家安全知识
2018-11-16 09:49: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原以为国家安全是很神秘、很遥远的。现在才知道,这些事情就真真切切发生在我们身边!”近日,崇川和平桥街道百花苑社区党委、德法讲习所邀请崇川区国家安全办公室主任赵建祥为居民普及国家安全知识。通过学习,不少居民对间谍有了全面认识。

  讲座中,赵建祥从国家安全的性质、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形势、我区敌社情特点、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等五个方面做了讲解,结合《焦点访谈》中的典型案例,提醒居民时刻警惕身边的间谍。聆听讲座的居民都收到了赵建祥带来的礼物——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宣传册。

  百花苑社区德法讲习所自成立以来,通过讲理论、讲政策、讲法律、讲道德等方式,提高居民法制意识,在社区形成了一股“崇德尚法”的好风尚。 奚祥 王敏

标签:国家安全;居民;百花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