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港闸区开展现场咨询活动 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2018-11-16 09:47: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9日下午,港闸区政法委联合幸福街道等相关单位在幸福中心菜市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现场工作人员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认真解答,让群众了解有关法律知识,鼓励大家提供身边涉黑涉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工作人员通过在现场悬挂标语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扫黑除恶重要意义和举报渠道。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接待服务群众57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千余份。

  据悉,自港闸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港闸区政法委(扫黑办)充分发挥政法机关作用,统筹安排,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广泛宣传,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积极营造扫黑除恶强大社会声势,形成对黑恶势力犯罪的全方位高压态势。 任溢斌 方丽琼

标签:港闸区;宣传;扫黑除恶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