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波兰电影周在南通举行 20日前7部精品作品播映
2018-11-16 08:44: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张君怡)14日晚,波兰电影周南通观众见面会在更俗剧院举行。即日起至20日,波兰电影《钢琴家》《华沙1944》《沃伦》《灰烬与钻石》《大理石人》《承诺的土地》《夜与日》等7部作品于在此播映。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浩,市政府副市长吴永宏出席见面会。

  波兰电影周南通观众见面会是“第三届波兰艺术圈中国行”艺术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活动旨在积极响应中央关于“一带一路”的倡议,繁荣发展我国电影文化市场,增强国际文化交流。用电影镜头记录国家历史、反思历史,是波兰电影从发展伊始就有的老传统,比如这次展映的7部影片就多为反映二战、华沙起义等重大历史时刻的优秀作品。

  此次活动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波兰电影家协会主办,南通市委宣传部承办。波兰电影周除了在南通举行外,还在北京、杭州举行。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