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创意改变生活文化提升品位 南通文化创意设计专家峰会举行
2018-11-15 09:5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卢兆欣)昨天,2018南通文化创意设计专家峰会举行,两岸三地的专家和设计精英汇聚南通,共同探讨文化创意设计产业发展之道。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浩在会上致辞,期待借助峰会的举办,更大范围地汇聚海内外创意设计资源,进一步提升南通在工业产品、建筑与环境等领域的创意设计水平,更好促进文化创意产业的资源对接、交流合作,更好地培育新兴业态,展现创意之美,满足文化需求,以高质量的文化创意设计助推南通产业转型升级。

  近年来,我市把发展文化创意产业作为经济转型升级、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点任务,文化创意产业成为全市各类产业中增速最快的产业之一。文化与旅游、家纺、农业、建筑、环境等领域不断融合发展,新产品类型和新兴业态不断涌现。

  除主题报告外,与会专家围绕南通文化创意设计产业发展之道进行了对话。

标签:南通;文化创意;创意设计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