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海游客海安遗失钱包 热心保安巡逻发现完璧归赵
2018-11-15 09:4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12日,一名上海游客致电本报热线,希望通过本报对海安市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执勤保安洪平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

  原来10月30日上午,上海游客汪定国随旅游团来到海安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游览。大约10点钟左右,汪定国将内有3000多元现金和银行卡、几十万元存折、身份证、老年证、社保卡等包遗忘在卫生间。当时,汪定国浑然不知。正在巡逻的保安洪平发现后,将包带到办公室,并多方联系失主。中午12点半,汪定国在海安龙湖山庄游玩吃饭时才想起钱包丢了。很快,热心的龙湖山庄老板驾车与汪定国老人一同前往查找。此时,汪定国找到了保安洪平,并说明情况。经核对后,洪平将包内的钱和证件如数交还给汪定国老人。老人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十分感动,当场拿出2000元表示酬谢,被洪平婉言谢绝。

  近日,外出旅游结束回到上海的汪定国特地写了一封感谢信,并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保安洪平所在的南通春雨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对其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表示赞赏。

  记者李波 通讯员张贵才

标签:汪定国;海安;拾金不昧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