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重点打造数据应用产业 七大项目落户南通开发区
2018-11-15 09:0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陈可)昨日,南通开发区举行集中签约,腾讯云双创基地、360企业安全南通基地、东华软件华东大数据基地项目等七个项目落户该区。

  现阶段,南通开发区大数据产业发展主要依托南通国际数据中心产业园和南通大数据产业园两大专业园区。其中,南通国际数据中心产业园规划1300亩,已经吸引阿里巴巴、亚洲脉络、锦富旗云、中兴通讯等一批国内数据中心知名企业落户,协议投资额超350亿元。今年2月,该产业园获工信部批准成为国家大型数据中心(实时应用类)示范基地。

  南通大数据产业园分为东西两个片区开展建设,西片区已建成医疗健康大数据基地、金融大数据基地、工业大数据基地和数据大厦等各类载体30多万平方米;东区规划面积700多亩,正在结合我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方向编制专业的产业发展规划。

  随着众多数据应用产业项目落户,南通开发区向数据应用产业方向又迈出了一大步,区内大数据产业生态得到了进一步完善。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