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供电开展“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宣传活动
2018-11-13 19: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3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李松)11月10日,海门市供电公司联合苏宁电器开展“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宣传活动,向市民介绍电能替代、节能环保、家庭电气化等知识,现场演示“掌上电力”“电e宝”的下载与使用,让广大市民体验足不出户即可电费查询、手机缴费服务,购买家电达到一定金额的市民还可领取电费,得到了市民的热烈响应。

  今天,来领红包的人还真不少,仅上午就发出红包30多个。该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主任汪峰介绍,通过“电e宝”,客户就可享受到更便捷的电力服务:查询实时电量电费、手机支付购电、向自助客服咨询业务、地图定点供电所等,向“电e宝”账户充值还能随机获取电费小红包,并且凡在现场登记均有精美小礼品赠送。

  一个个小“红包”吸引了许多来店的顾客,他们或翻阅宣传册,或询问居民生活、企业生产等方方面面的节能理念。通过此次活动宣传,帮助广大用电客户更便捷地了解国家政策、节能经验,从而推广电力绿色能源的使用,进一步推动社会提高能效管理水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