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智障女迷路暴走50余里 海门民警助其安全返家
2018-11-14 08: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4日南通讯(通讯员 崔龙 记者 李志华)启东一名中年妇女去探望生病的姐夫回家时迷路,6个多小时暴走50余里路,来到海门市包场镇,终于支撑不住瘫倒在地,身陷险境。所幸,好心人紧急向警方求助,才安然无恙回到家中,受助者家属向警方再三致谢。

  13日傍晚6时40分时许,海门市公安局海门港新区派出所民警突接110处警指令:有一位女子瘫倒在路边,情况不明!接警后,值班民警带队赶往事发地,见一名中年女子坐在路边。报警人李先生告诉民警:20分钟前,他突然发现路边瘫倒一名中年女子,体力不支。他怀疑女子可能迷路了,便上前询问,因女子说不清自己身份和住址,无法得到准确信息直接联系女子家人。无奈,李先生向警方求助。民警试着询问女子姓名和家庭住址,才发现女子智力有问题,但知道自己是启东市吕四港镇人。民警为尽快送女子回家,将她带到派出所,后经一个多小时仔细比对,民警在人口信息查询系统上终于查到家住启东市吕四港镇的康某,与走失女子信息特征较为吻合。经民警与康某家人联系,果然,走失者正是眼前女子,其家人正在多方寻找。

  据了解,今年50多岁的智障女子康某,当天早晨由儿子吴某开车送她到离家5里路的姐姐家,探望生病的姐夫,儿子有事随后就回家了,说好下午过来接的,但康某吃过中饭就独自回家了,不料途中迷路。七转八拐从启东市走到了离家50多里路的海门市包场镇,体力不支的她终于瘫倒在地。康某的儿子下午去接母亲时发现母亲走失后,马上组织亲朋好友沿途寻找,4个多小时遍寻无果,心急如焚他看到母亲从警车上下来,激动得握住民警的手连声感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