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微科国际江海红领巾志愿者为“友城绘”考生及家长提供志愿服务
2018-11-12 10: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1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10日上午,江苏省青少年国际绘画展暨未来之星第二届“友城绘”南通赛区决赛在万达举行。

  来自微科国际江海红领巾志愿者服务队文明礼仪小分队的8位同学,为现场200多名考生和家长提供了志愿服务。文明礼仪小分队的同学为家长们提供了指引和签到服务,并为现场参加比赛的考生们发放纸张,维持比赛秩序。

  “我奉献我自豪,作为江海红领巾志愿者服务队的一员,我特别自豪!”新坝小学四(4)班的潘鑫棋还告诉记者,今后他会继续帮助每个需要帮助的人。十总小学三(1)班的傅梦辰说,每次参加志愿者活动,都感觉很有意义,帮助别人的同时也能认识很多新朋友,以后在学习和生活中也要多参加类似的活动。

  微科国际江海红领巾志愿者服务队的领队老师告诉记者,这样的活动不仅能让孩子们积极地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还能培养他们热心公益、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和道德风尚。这种志愿服务活动,将会在江海红领巾志愿者队伍中常态化开展下去。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