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兼具教育、展览、应用等功能 南通环境教育馆开馆
2018-11-12 09:39: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陈可)10日,兼具教育、展览、应用等多功能生态文化展陈体系的南通环境教育馆开馆。国家生态环境部宣教司副司长杨小玲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为环境教育馆揭牌。

  南通环境教育馆位于市环保主题公园内, 在展陈形式上,既有文献资料、实物展品,又有模型演示、微缩景观装置;既有室内艺术场景布置,又有大型多媒体科技秀、趣味多媒体互动装置、信息交互查询系统。展馆设有环保历史回眸区、南通环保实践区、环境医院、绿色生活、未来环保、环保沙龙及临时展览等展区,与“智慧环保”和“大气超级站”融为一体,形成兼具教育、展览、交流、应用等多功能的生态文化展陈体系,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环保主题教育馆。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各地先后新建、改建各类环保科普教育场馆50余个,开馆后的南通环境教育馆是诸多场馆中最大的一个,也是全市环保科普教育基地网络的龙头展馆。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