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领导调研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8-11-12 09:38: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金帅)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调研,就难点重点问题现场办公,强调要抓紧抓实抓细专项斗争措施,不断攻坚克难,推动专项斗争持续深入、不断实现新突破。

  姜永华重点了解了全市扫黑除恶宣传发动、打击办案、线索办理及“一案双查”等工作进展情况。他要求,准确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要求,以人民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成效标尺,强化完善市扫黑办的组织架构,形成专项斗争整体合力;强化宣传发动,对涉黑涉恶人员形成有效威慑,营造良好氛围;强化打击办案,排除干扰、深挖彻查、除恶务尽;强化整体联动,注重与“拍蝇”“毁伞”、基层组织建设、突出治安问题整治之间的部门协作和工作联动,不断提升专项斗争整体实效。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