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领导赴汉中考察对口工作 深化合作共促发展
2018-11-12 09:38: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金帅 通讯员施建)8日至1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韩方率队赴陕西汉中市,就加强两地廉政教育、文化保护等方面开展考察调研,并看望部分苏陕协作挂职干部。

  韩方一行来到位于西北川、陕、甘三省交界处的宁强县青木川镇,考察当地城镇建设情况,对青木川古镇维修、保护开发工作给予肯定。在苏陕协作项目——宁强县高寨子街道千山茶园,韩方对当地将生态茶园、旅游、茶文化相融合走综合发展的路子表示赞赏。宁强羌文化博物园是我国西部唯一一个以羌族文化保护为主题的博物园,当地抢救保护、弘扬传承羌文化的成效给考察组留下深刻印象。韩方还考察了勉县、城固县的城市规划建设、廉政教育等工作。

  韩方表示,我市将以更开放的心态、更广阔的视野,在更多领域与汉中方面谋求合作发展,促进两地经济、文化、廉政等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