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累计获鲁班奖100项 位居全国地级市之首
2018-11-12 09:35: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任溢斌)上周,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南通市建筑企业已累计斩获鲁班奖100项,位居全国地级市之首。

  我市是闻名全国的“建筑之乡”,经过近70年的发展,历经几代人的艰苦拼搏,南通市建筑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逐步形成了门类齐全、专业配套、全国领先的产业格局,以优良的信誉和过硬的作风铸造了价值无限的“南通铁军”品牌。目前,南通共有建筑企业2150家,其中,特级资质企业21家、一级资质企业215家,从业人员超过150万,年产值突破7600亿元,累计斩获鲁班奖100项,位居全国地级市之首。

  为打造“全国一流的现代化建筑强市”,市委、市政府加强政策扶持,深化改革创新,全力推动产业转型提升。顺应经济结构调整“新常态”,努力推动生产方式、业务领域、市场开拓“三大转变”;打造核心竞争“新优势”,积极培育技术、创新、人才“三大高地”;激发体制机制“新活力”,不断深化经营模式、产权制度、管理方式“三大改革”,推动了南通由建筑大市向建筑强市的历史性跨越。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