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举行“润苗筑梦”助学金发放仪式 30名学子获爱心助学金
2018-11-09 09:36: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11月8日上午,市老区扶贫基金会、市台资企业协会举行2018年“润苗筑梦”助学金发放仪式,分别给来自南通大学、江苏工程技术学院、南通职业大学三所高校的30名品学兼优贫困新生每人发放助学金3000元。

  市老区扶贫基金会是全省首家省辖市扶贫基金会,旨在做好公益扶贫。自该基金会2008年成立以来,市台资企业协会就主动与之联系,并签署了10年的助学协议。市台资企业协会坚守诚信,持之以恒,10年来共资助贫困生815人次,资助款184.4万元;市老区扶贫基金会安排资助款16.1万元,参与联合资助贫困生130人次。继10年助学协议完成后,从今年开始,又开始了新一轮助学计划。

  活动中,市老区扶贫基金会分别与这3所高校签署了助学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这次获得资助的30名贫困学子,每人每学年都将享受到3000元的爱心助学款。据介绍,接下来市老区扶贫基金会将积极争取相关部门支持,与市台资企业协会等社会各界组织加强联系合作,不断创新助学载体,完善助学措施,健全助学网络,进一步扩大助学范围,尽可能使贫困学子得到更多的助学资助,顺利完成学业。

  记者陈静

标签:老区扶贫;台资企业协会;助学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