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绿茵场上竞风采 中外友人乐开怀
2018-11-05 09:19: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4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2018中外友好足球邀请赛决赛在寰亚足球公园画上精彩的句号,来自中国、巴西、日本、美国等15个国家的114名中外友人组成了7支球队参加了比赛。职大国际队以5∶0的优势战胜科大国际队,摘得本次邀请赛的桂冠。

  据悉,为增进中外市民的互动和友谊,丰富外籍友人的业余生活,以足球为载体推进南通民间对外友好交流与合作,3日至4日,由市体育局、市外侨办、市政府新闻办、市友协主办,市足球运动协会承办的“爱上南通——2018南通市中外友好足球邀请赛”拉开帷幕,经过小组赛的精彩角逐,职大国际队、科大国际队分别获得小组第一,宝格龙国际队、汉和侍队分别获得小组第二,这4支队伍将展开冠亚季军的争夺。

  冠军队职大国际队由纳米比亚、安哥拉留学生等组成,来自纳米比亚的球员费俊杰说,两年的留学生涯让他收获了友谊,更深深爱上了南通这个第二故乡。

  7支球队、百余名参赛者、两个比赛日、十数场对决,奔跑的球员、呐喊的观众……记录的是精彩,传递的是友谊,展示的是团结。

  记者徐爱银 徐培钦

标签:国际队;职大;足球邀请赛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