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决赛一球小负四川队 南通支云获中乙联赛亚军
2018-11-05 09:08: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张坚 任溢斌)昨晚,2018中乙联赛冠军争夺战在如皋奥体中心上演(上图 记者 江建华摄),近15000名观众到场观战。最终南通支云队一球小负四川安纳普尔那队,获得亚军。

  这两支球队均已取得明年中甲参赛资格,但双方没有丝毫懈怠,都希望用一个冠军奖杯为本赛季画上圆满的句号。两支队伍在中场缠斗,力求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寻觅破门良机。

  双方在苦斗30分钟后,南通支云队后防略有松懈。第35分钟,四川队锋线尖刀渠成从左路快速突破,面对支云队守门员冷静低射,球击中左门柱后沿着门线缓缓滚出底线。仅过了一分钟,渠成在支云队正前方接到队友传球,大力施射,球打在门梁上。逃过两劫的支云队随即组织反攻,第42分钟,5号宋岳在四川队门前接到队友发出的角球,顺势扫射,球滑门而过,也未能射入。

  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守,频频用远射攻击对方球门。第65分钟,四川队获得前场罚任意球机会。门将李华扬将对方的传球击出禁区,四川队18号张靖洋得球后一脚吊射,支云队防守队员只能目送皮球入网。

  失球后,南通支云队主教练魏新迅速调整阵容,换上胡明和季俊两名高大队员。支云队大举进攻,不断在前场寻找机会,但始终没有能攻破对方大门。

  赛后,魏新认为,虽然失利,但是球队正常发挥了水平,这也能让球员们感受到与高水平球队的差距,体会将来中甲的艰难。魏新透露,教练组和球员的续约工作还在进行之中,球队阵容将会有所改变。针对明年的中甲比赛,球队还是先加强防守端的调整,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标签:四川队;南通;球队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