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再部署进博会安保工作 七个过江通道提升查控等级
2018-11-02 09:38: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通讯员苏锦安 记者何家玉) 今天起至11日,全市公安机关将启动加强等级巡逻防控勤务,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武装值守力度,强化检查盘问和治安管控,同时组织好清查整治行动,全面消除潜在风险和安全隐患,坚决筑牢我市环沪“护城河”。1日下午,我市召开专门会议,对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安保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陈旭主持会议并作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各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与周边地区建立完善实时联动联防联控机制,打好“智慧安保”整体战。

  会议强调,全市7个过江通道及启东、海门与崇明接壤的各个道口,要加强警力部署、提升查控等级,对可疑人员、车辆和物品严格细致检查。加大对非法民爆物品、管制刀具的收缴力度,加强对无人机和“低小慢”航空器的管控,并严格落实散装汽油销售监管、危险物品暂停审批、寄递物流“三个100%”等工作制度。

标签:管控;会议;全市公安机关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