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大附院等名院牵头组织 江苏省眼科联盟在通成立
2018-11-01 09:43: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10月28日,江苏省眼科联盟成立大会在通大附院眼科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据悉,这是我省医学界第一个一级学科联盟。

  江苏省眼科联盟由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以及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牵头组织,第一批成员单位共124家,旨在规范我省眼病诊治,提高眼科医师业务水平,加强眼科学术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而组建的交流协作平台。

  据了解,联盟成立后将发挥“联盟”牵头单位及成员医教研优势,搭建眼科专科医师交流平台,集中全省眼科专业力量,利用互联网等前沿技术,实现省内医疗、科研和教学等各种资源共享,规范眼科诊疗技术,执行分级诊疗和逐级转诊制度;加强眼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和眼科人才培养,带动提升全省眼科人才整体素质。同时,“联盟”应建立省内眼科联盟科研平台,提高我省眼科医学研究水平。 记者冯启榕

标签:眼科;联盟;江苏省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