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一老人迷路不慎走上高架 交警及时救助
2018-10-31 11:29: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31日南通讯(通讯员 周伊)日前南通一老人因迷路不慎走上高架,行走在来往穿梭的车流中,十分危险。

  南通市交警支队交警五大队接110指令,称有一名老人在东方大道高架上行走。接到指令后,大队竹行中队中队长何雪峰迅速行动,立即赶赴现场,沿路寻找老人。民警找到该老人后,发现一名老汉正在高架上徒步行走,高架上车速较快,老人的行为极其危险。

  民警立即上前询问,经了解,老人王某某今年已经78岁了,不认识回家的路,只知道家住在富新社区,经民警多番努力,最终联系到老人的儿子,得知老人的儿子正在通欣路崇川路口附近寻找老人,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将老人送至其长子处,并嘱咐其以后一定要看好老人,不能让其单独外出,老人的家属对民警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