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召开现场推进会 推动“两新”组织党建标准化
2018-10-31 09:33: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朱文君)昨天,我市召开“两新”组织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现场推进会,部署相关工作,进一步提高“两新”组织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党建工作质量。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冯军要求,突出标准规范化,针对“两新”组织特点,推进组织设置、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发挥作用、阵地建设、基础保障的标准化,切实加强新时代“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分类指导、营造良好氛围,不断提高“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质量。

  省委党建办副主任洪浩希望南通不断解放思想、创新实践,为全省乃至全国“两新”组织党建创造经验、探路领向,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如东县健身器材行业协会党总支、中天科技集团党委、洋口化学工业园党群服务中心等“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现场。

  建筑行业争创党建“鲁班奖”活动同日启动。

标签:党建工作;南通;标准化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