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飞鹤快客“江苏快客”品牌班车顺利通过评审
2018-10-29 17: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9日南通讯(通讯员 钱志清)日前,江苏省交通运输协会汽车运输分会对南通汽运集团飞鹤快速客运分公司申报的“江苏快客”班车进行复审验收。

  据了解,该分公司充分重视“江苏快客”品牌复审验收工作。为了顺利通过评审,提早谋划,做了大量的筹备工作,各车队对车辆内外进行彻底清洗,对破旧的座椅予以及时更换、窗帘进行全面拆洗等,严格按照“江苏快客”标准对安全提示、“江苏快客”标贴、监督电话、服务承诺等标识标贴进行更换,以焕然一新的车辆外观、整洁明亮的车内环境迎检。

  本次“江苏快客”品牌复审验收是在省汽车运输协会李素珍会长带领下,分别到南通东西客运站实地检查“江苏快客”品牌车辆,严格“江苏快客”品牌班车服务标准实施评审复核,分公司通过复审验收的有127辆“江苏快客”车辆,涉及班线有:烟台、上海、宁波、杭州、南京、苏州、常州、无锡、海安等进行了现场复核和认定,并就车辆类型等级、内部设施、卫生状况和服务质量等内容实施重点检查。检查中,对“江苏快客”品牌申报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飞鹤快速客运分公司对申报工作的重视、准备充分,能积极对照认定标准细化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充分展现了飞鹤快速客运分公司公司化经营班车的良好服务形象。在检查情况通报会上,这次127 辆“江苏快客”品牌班车顺利通过了评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