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市余东镇开展“学习焦裕禄、争当好公仆”廉政教育活动
2018-10-29 14: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切实增强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近日,余东镇开展“学习焦裕禄、争当好公仆”廉政教育活动,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镇党委书记陈爱涛要求全体镇村干部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心怀百姓、廉洁勤政,扎实抓好“四大专项行动”、打好三大攻坚战。

  活动在齐声高唱习近平总书记填词的《念奴娇·追思焦裕禄》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人员诵读了《公民道德建设三字经》,观看了纪录片《焦裕禄的儿女们》,身临其境地感受了焦裕禄同志廉政爱民的感人事迹、崇高精神和对子女的影响,经受了一次心灵震撼和思想洗礼,引发了许多党员干部强烈的心灵共鸣。大家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从里到外、从上到下对照检查自身思想境界、素质能力、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定决心立足岗位做贡献、清正廉洁树新风、创先争优促发展,努力争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好公仆。

  陈爱涛在点评中说道,时隔50多年,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至今依然感人肺腑、令人震撼。焦裕禄精神集中体现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和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与当前正在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主题高度契合,具有鲜明的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全体镇村干部要学习弘扬焦裕禄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以他为镜子和标杆,深入查摆问题与不足,进一步强化思想道德高线意识、严守纪律底线意识、远离法律红线意识,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深入推进“四大专项行动”,提振精气神,决胜四季度,实现“满堂红”。(郭杰林)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