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感知中国 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百名留学生走进知名通企
2018-10-29 09:1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王玮丽)24日、25日,我市三家知名上市企业迎来100多名外国留学生。借国家留学基金委“感知中国科技文化行”活动,留学生们通过在通参观访问,见证中国企业科技发展最新成果,了解国内知名企业的管理运行模式和文化特色,结合所学专业,开拓实习就业渠道,探索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此次来通访问的留学生大部分来自“一带一路”国家,目前正在南京理工大学不同专业攻读硕士、博士学位。此次南通之行让留学生们留下深刻印象,大家纷纷表达出希望能有机会到南通企业实习锻炼的愿望。

  “感知中国”社会实践和文化体验系列活动由国家留学基金委在2015年组织发起,旨在增进中国政府奖学金留学生对中国经济、科技发展的了解,吸引更多国际优秀人才为中国和“一带一路”国家共同繁荣贡献力量。在通期间,留学生们还参观了南通博物苑和南通纺织博物馆,了解文化名城的历史和底蕴。

标签:留学生;南通;感知中国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