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启秀社区开展白家园“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接访活动
2018-10-27 09: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7日南通讯(通讯员 付廷锋)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启秀社区开展了白家园“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接访活动,针对白家园小区餐饮店店外设置灶台、油烟直排问题、楼道乱堆放等民生实事难题,居民代表,结对共建单位——南通海关、崇川区总工会,新城桥街道相关部门面对面,共赏共议探讨问题解决方案。

  白家园小区靠近通大附院,是开放式老小区,人流车流量大,周边小餐饮店密集,油烟问题、店外经营、乱停乱放、杂物乱堆乱放等问题比较突出,居民深受其害。各职能部门针对居民提出的相关问题也提出了整改处置方案,下一步,街道将联合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对附院周边的老大难问题进行集中整治,通过宣传动员、强化整治、常态管理模式,还老百姓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通过“面对面访民情,实打实解难题”模式,倾听民意、收集民情,及时解决居民民生难题,拓宽“走帮服”的深度与广度,实打实服务邻里居民,提升居民居住品质。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