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月开幕 南通2600余家单位报名参会
2018-10-25 10:53: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刘璐)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月将在上海开幕。记者昨天从市商务局了解到,南通交易团的宣传、招商、交流等专项活动进展有序。目前,共有2674家单位、6239名专业观众报名注册,超额完成江苏省交易团下达的招商任务,登记数列居全省第二位,为进口博览会顺利筹办提供资源保证。

  我市列入商务部的重点监测企业有145家,重点推荐邀请进口企业287家, 2017年度进口额100万美元以上进口企业458家,南通交易团对这些企业进行梳理汇总,时刻关注重点采购商贸易需求,邀请优质采购商参加今年8月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服务贸易展区、汽车展区展前展商客商供需对接会,积极回应采购商了解参展商信息、提前与参展商对接的诉求;组织企业参加“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促进智能科技与制造产业发展,为进口博览会顺利筹办提供有效依托。

  接下来,南通交易团将分批次、有保障地组织专业观众错峰观展,加强贸易配对撮合与成交促进;组织重点采购商参加“2018智能科技与产业国际合作论坛”、中新合作服务贸易创新论坛、中白商业论坛等主场活动;组织有关开发区、相关企业观摩博览会,学习借鉴境外企业发展经验,确保我市参加进口博览会取得丰硕成果。

标签:进口博览会;交易团;南通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