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领导会见友城客人
2018-10-25 10:3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网讯 (记者何家玉)昨天,副市长陆卫东在新区会议中心会见来访的丹麦瓦埃拉市市长杨斯艾纳克里斯滕森一行,双方就教育、旅游及科技创新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

  近年来,丹麦与我市往来密切,双方在经贸和环保领域开展了成果丰硕的合作。2014年,我市与瓦埃拉市结为友城后,两市保持稳定互访,并在青少年、书画、教育等人文领域开展了多项交流。

  陆卫东表示,南通将认真学习瓦埃拉市在文化、旅游、教育、环保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技术,在加强两市旅游、教育等方面的合作的同时,希望克里斯滕森市长关心、支持南通中央创新区建设,欢迎丹麦和友城科技相关企业来通投资兴业。

  杨斯艾纳克里斯滕森表示,瓦埃拉与南通面临相同的挑战,也正在加强教育、环境、创新等方面工作力度。此次来通参观,获得很多灵感,希望通过开展旅游合作加深互相了解,开展教育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标签:克里斯滕森;南通;丹麦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