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八厂社区:绿色生活 快乐夕阳
2018-10-23 09: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3日南通讯(通讯员 王建彬)近日,南通市八厂社区党委、工会、劳动保障站联合街道城管办、中国天楹举办了以“绿色生活 快乐夕阳”暨新城桥街道垃圾分类趣味运动会,意在丰富社区居民文体活动的同时,也倡导践行环境保护、垃圾分类的理念。

  此次活动邀请40余位社区居民共同参加,主要按照“网格化”理念,邀请十一个网格内的居民和区域党建联盟共建单位江苏银行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活动设置了垃圾分类讲座、知识问答等环节,其中还举行了分类各归其位、疯狂投篮两个集趣味性、运动性于一身的趣味项目,并将环保及垃圾分类知识巧妙的融入游戏中,寓教于乐。

  辖区居民叶桂芳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学会了如何区分可回收物、其他垃圾和有害垃圾,今后我们在生活中也一定会积极践行垃圾分类,希望垃圾分类试点尽快进入我们城区的老新村内。”

  街道分管垃圾分类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与居民分享自己工作中垃圾分类的心得,让居民在运动中认识、接受、参与、践行垃圾分类,努力在老小区营造垃圾分类理念先行。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