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百岁党员重阳节前收祝福 今年4月曾捐出6000元特殊党费
2018-10-15 10:14: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晚报讯 今年4月,百岁老党员唐璧捐出了6000元特殊党费,作为自己百岁诞辰时献给党的礼物。昨天,市总工会和市老干部局来到唐璧老人的家中,将中组部的特殊党费收据送到老人手中,并向老人送上慰问金和重阳节祝福。

  唐璧是市总工会一位已有76年党龄的老党员,离休前曾任南通地区工会办事处顾问。今年,唐璧迎来了自己的百岁生日,4月20日,唐璧同志委托家人专程来到市总工会,交上了6000元特殊党费,表达了百岁老党员对党的忠诚之心。随后,市总工会将这笔党费通过市委组织部上交到组织。

  昨天,唐璧身穿喜庆的新衣,胸前戴着抗战纪念章,精神矍铄。市总工会和市老干部局慰问团队将红灿灿的收据送到老人手中。收到大家的祝福,老人笑容满面,她激动地说,感谢大家的关心,今后,她还要尽己所能尽一份党员的责任。 记者龚丹

标签:总工会;特殊党费;百岁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