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创荟梦想秀》三项目获融资意向 7000万元创新高
2018-10-15 09:53: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王玮丽 通讯员莫浩浩)三个创业项目共获7000万元融资意向。14日播出的《通创荟梦想秀》巾帼专场第一期节目中,三位女性创业者带来的项目,达成融资意向总额创节目开播以来新高。

  本期三个创业项目均与生物医药有关。姜昕曾是高校老师、临床医生,其参与创办的海门中科基因,致力于建设全球最大的遗传病与肿瘤基因检测、防治平台,为遗传疾病及肿瘤提供临床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公司在生物信息大数据技术、液态活检技术等领域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部分技术已在临床实现产业化应用。中美瑞康公司共同创始人周兴春、启东东岳药业蔡畅则分别带来了“RNA激活”项目、右美沙芬研发投产项目。“RNA激活”是目前唯一能激活内源性基因并已进入临床验证的颠覆性技术,有望填补现有靶向治疗药物只能抑制靶基因靶蛋白表达的巨大空白。右美沙芬项目可打破印度对该产品的垄断,大幅降低药品价格。

  据了解,《通创荟梦想秀》巾帼专场共三期,通过为女性创业者打造自我展示的舞台,进一步激发我市广大女性创业创新潜力。首期登台亮相的三位创业者,均遴选自市妇联与市科技局共同举办的第二届“通创荟”巾帼创业创新大赛。

标签:女性创业者;创业项目;融资意向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